简体正體
江泽民2011年就被港媒曝“死讯”。(视频截图)
江泽民2011年就被港媒曝“死讯”。(视频截图)

习王两手动作 江泽民突传中风且下身瘫痪

【希望之声2017年5月3日】(本台记者岳文骁综合报导)临近中共十九大的时局敏感时间,外媒引述消息称,江泽民传再次中风被送医,已下肢瘫痪。上述消息传出,正当有消息指习王当局计划打掉郭文贵在国内的“保护伞”以及江的孙子可能要被处理之后。

法广5月3日援引港媒的消息说,中共前党魁江泽民4月17日傍晚再次中风,经随行保健的医生急救后被送往华东医院抢救,但下身瘫痪

报导还说,江泽民中风的消息是在疑似中共官方的“郭文贵真相”推特于4月30日发出习近平、王岐山和孟建柱达成共识,要打掉郭文贵在国内的“保护伞”之后出现的,这引发猜想。

另外,江中风的消息也在其混迹金融圈的孙子江志成传出遭处理之后。法广4月23日亦海外消息说,中共保监会主席项俊波倒台后带出多名重量级贪腐人物,江泽民孙子和刘云山儿子在列。消息报告他们多人被边控,但或至中共“十九大”前出处理结果。

香港《争鸣》杂志去年曾报导,江泽民已经有过一次轻度中风。随后江泽民在上海或杭州参加的小型音乐会也告停办。

江泽民频传“不行了”

由于目前临近中南海内博弈大战的中共十九大江泽民再次不妙的消息引人关注。此前,屡屡在时局敏感时刻,就传出江泽民“不行了”的消息,甚至是“死讯”。

2011年7月1日,中共“建党”90周年时,中共第三代领导人李鹏、朱镕基等人皆出席,但未见江泽民现身。

随后香港亚洲电视7月6日晚率先独家报导“江泽民病逝”,随后该台并撤下正常节目,改为播放介绍江泽民生平等等内容的特辑,引起全球极大的震撼。

中共官方沉默18小时后,才低调响应西方媒体,声称江泽民死讯“纯属谣言”,并对亚洲电视竟敢悍然播报不实消息,称“极大愤慨”。

日本《产经新闻》网站7月7日也发表《江泽民死去》文章。报导说,消息人士核实,江泽民于6日傍晚在北京病亡,遗体安置在北京301军医院。

据《世界日报》引述“新史记”报导说,当时江泽民虽并未病故,但确实一度接近生死边缘。他是在上海发病的,但上海市组织顶尖专家会诊,却查不出病因,更拿不出治疗方案。当局对江全面会诊后,同样查不出病根。高层甚至一度准备好了讣告。

2014年9月上旬,大陆微信热传,“江泽民北京时间6日上午去世了,说是膀胱癌。”当时正是周永康、徐才厚落马,江派大面积被围剿,江泽民传气急病情恶化入院之际,引人联想。

同年9月30日,日本《东京新闻》报导,已88岁的江泽民,本月初在上海住宅,疑似因膀胱癌严重病变,被紧急送院。

随后,大陆《羊城晚报》刊发文章《欧美如何限制抗生素滥用?》,并罕见配发了一张蛤蟆大图,蛤蟆显示翻着白眼,四爪伸开的病入膏肓状态,身上还挂了5个输液吊瓶。江要死的消息因而在网络热议不断。

在2015年7月1日中共建党日,江泽民亦罕见被陆媒“咒”死。

2015年7月1日,《新浪网》“新闻极客”发表讨论中共领导人生日不公开原因的专题文章。披露了中共领导人生日公开情况,江泽民成为其中唯一一个在世就公开具体生日的党魁,并指出,按党内规定,中共领导人只有死去才能公开生日日期。

责任编辑:元明清

希望之声版权所有,未经希望之声书面允许,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中国广播台
美国联播网
粤语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