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正體
原上海企业家胡力任披露,1999年上海一家三口被失踪案,当时五十多岁的户主可以确认被活摘器官,事件涉江泽民外甥、上海原公安局长、政法委书记吴志明。(大纪元图片)
原上海企业家胡力任披露,1999年上海一家三口被失踪案,当时五十多岁的户主可以确认被活摘器官,事件涉江泽民外甥、上海原公安局长、政法委书记吴志明。(大纪元图片)

英媒:中共的器官捐献数据集充分证明数据是伪造的(下)

【希望之声2019年11月18日】(本台记者张玉文综合编译)英国生物医学中心医学伦理期刊》刊登的研究论文指出,中(共)国的自愿捐献器官数据“是其伪造证明的极具说服力的证据”,器官捐献数据不是根据实际捐献数量统计得出的 ,而是用数学方程式生成的。文章指出,中共编造假数据欺骗国际医疗机构,世界更密切的关注“中(共)国的器官移植”系统非常重要。

有关器官来源中共官员说法不一  反复承诺  不曾兑现

据悉,长期以来国际社会一直指责中共使用死刑犯器官,中共则一直予以抵赖否认,直到2005年11月在世界卫生组织(WHO)召开的西太平洋区会议上,时任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首次承认,中国的“器官移植”供体大多数来源于“死刑犯”。可是,仅仅几个月后的2006年3月28日,中国外交部发言人秦刚在例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强调“利用死刑犯器官进行移植是极个别的。十几天之后的2006年4月10日,卫生部发言人毛群安在卫生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则声称:“中国移植的器官主要来自公民自愿捐献。”

据报导,中共曾承诺2013年将不再使用死囚犯器官,然而中共却未兑现承诺;2014年中共再次承诺,说2015年彻底结束使用死囚犯的器官。中共这次是否兑现了其承诺,无从查证。鉴于中共一再言而无信,所以外界并不看好这一承诺。

需要强调的是,死囚犯器官都是在“活体上摘取”的。流亡英国的前新疆维吾尔族外科医生安华·托蒂(Enver Tohti)讲述他1995年在中国大陆摘取被处决囚犯器官的经历时表示,当他做摘除器官手术时,那个人挣扎起来,有血流出来。只有心脏还在跳动,才会流血。所以,那名被处决的囚犯当时还活着。安华摘取的是肝脏和两个肾脏。

1999年开始镇压法轮功    2000年是“中国器官移植”的分水岭

据悉,中国《南方周末》2010年3月,发表的一篇题为《器官捐献迷宫:但见器官,不见人》的文章指出:“2000年是中国器官移植的分水岭”。 “2000年中国的肝移植比1999年翻了10倍,2005年又翻了三倍。这就意味着短短6年,中国的肝藏五年移植数量增长了三十倍。

英国BBC公司2018年10月进行的新闻调查显示,“中国器官移植”使用的器官实际数量是官方正式承认数量的10倍,而且等待器官的时间不可思议的短暂。BBC调查的一位患者说:“我只等了2个小时,就得到了鲜活的器官。得到器官太难了,所以,得到器官很高兴。在中国得到供体非常容易,我不知道这些器官哪里来的。在其它国家要等几年。”英国BBC公司还表示,世界各地的人都一窝蜂似的涌向中国进行“旅游器官移植”。                

图为带领韩国患者赴中器官移植的中介团伙头目(中)从中国回韩自首,在机场被捕的场面。

“独立人民法庭”最终裁决 与中国红十字会关闭发布器官捐献与移植数据网站

据悉,位于伦敦的“独立人民法庭”/中国问题仲裁庭(Independent People‘s Tribunal/China Tribunal )在10个月的时间里经过两次共计5天的公开听证、在质疑50多名证人,以多种形式审议了所有证据后,今年6月17日做出终审裁定:确凿证据证明,“中共犯下反人类罪行”,其中包括:“谋杀罪、群体灭绝罪”。裁定指出,中共违反国际法基本规则,谋杀无辜者,中国大规模“强摘”包括法轮功学员和维吾尔穆斯林民众等良心犯器官已经持续很多年,受害者数量巨大。

“独立人民法庭” 的裁决还表示,“很多人毫无理由的在难以形容的可怕痛苦中死亡,更多的人还会遭受类似的痛苦……没有证据表明这种做法已经停止,法庭非常确切的知道,这种做法仍在继续。”

英国卫报报导表示,“中国器官移植”反应系统(COTRS)是中国目前器官自愿捐献的基础系统,每个器官移植都应该通过它单独分配,中国红十字会(Red Cross Society of China)有权对每一笔器官捐献进行核查。

中国发行量最大的都市晚报“扬子晚报” 2011年2月25日报导说,据江苏省暨南京市器官捐献试点工作新闻发布会信息,自2010年3月南京成为全国10个人体器官捐献试点市,到2011年2月南京没有实现一例资源器官捐献,而且在过去的20年内,南京也仅有3人捐献器官组织。天津红十字会从2003年到2015年自愿捐献者170 多人。而天津第一中心医院的东方器官移植中心的网站统计表明,该医院2005年一年就做了533例肝移植,病人平均等待时间为二周。

“中国器官移植”反应系统的数据通常不会公开,尽管如此2014年和2017年也分别发布过两次器官捐献和器官移植数据。以前可在四个网站上找到中国红十字会发布的数据 ,但是最近其中三个网站已被关闭。

数据造假 世界更密切关注“中(共)国器官移植”系统非常重要

英国卫报报导表示,中(共)国一直声称,他们遵循国际医学标准,要求器官捐献必须经过本人同意,而且没有任何经济激励等等。中(共)国还指责,国际上对其“活摘器官”指控是出于政治动机等等,同时承诺对器官捐献和器官移植系统进行改革。该国的辩护和承诺得到国际社会的信任,因此中(共)国国家官员得到世界卫生组织(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移植工作小组接纳,中(共)国的外科医生有机会定期出席医学会议,并在国际期刊上发表论文。

瑞典国会研讨会推动立法制止“器官移植旅游”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博士马修·罗伯逊在论文中指出:“中(共)国的器官移植系统进入国际医学界是基于对其的信任。然而根据我们的研究结果,我们认为这种信任被侵犯了。”马修还表示,鉴于这些(器官捐献)数据涉嫌伪造,国际医疗组织需要改变(接纳中共的)立场。他还表示:“根据我们的研究结果,我们认为世界更密切的关注‘中国的器官移植’系统非常重要。”

中(共)国医学论文造假被撤回 专家涉嫌“活摘器官”被拒绝参加国际会议

据报导,中国大陆移植专家、解放军总医院(301)肝胆外科主任董家鸿原受邀参加以色列2018年11月举办的一个国际医疗会议。“终结中国滥用器官移植国际委员会”对此提出抗议,因为董家鸿与中共卫生部前副部长黄洁夫等都是“中国器官移植学会”重要成员,是器官移植领域核心人物。董家鸿是涉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成员之一。于是会议主办方取消了董家鸿参会邀请。

据悉,世界知名学术出版社施普林格(Springer)2017年4月宣布撤下107篇中国学者涉嫌造假的论文,创下了正式学术期刊单次撤稿数量之最。据报导,造假论文涉及中(共)国100多个医疗机构的524名医生,这些医疗机构不乏大陆的三甲医院及正军级单位的解放军医院。

相关链接:英媒:中共的器官捐献数据集充分证明数据是伪造的(上)

责任编辑:闻笛

希望之声版权所有,未经希望之声书面允许,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广播

中国广播台
湾区生活台
粤语台